這裏雪山包圍,綠水環繞,上演著美國版的“窗含西嶺千秋雪”

  眾所周知,作為曾經IT界第一大佬的「微軟」並沒有在灣區的矽穀跟蘋果穀歌紮堆,而是在美國大西北深處,一待就是四十年。順帶帶起了旁邊的新零售巨頭—亞馬遜,那么作為美國人心目中的“翡翠之城”,「西雅圖」到底有怎樣的魅力?

  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Pike Market),始建於1907年,於它的前身是農村集貿市場。從設立至今已有超過100年曆史了。直至今日,派克市場穩坐西雅圖網紅景點地標打卡的頭號景點,連周董都不能免俗。

  漫步於派克市場的每個角落,隨處可見整桶的鮮花、飛魚表演、新鮮糕點和果蔬、手工幹酪、當地蜂蜜、 葡萄酒、各國口味的餐館、進口商品、古董、收藏品以及您隨時可以發現大量的令您出乎意料的商品其實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真的太多依賴視覺了,好像失去了視覺就等於失去了大半感知一樣,就好像我們什麼都幹不了,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經歷,同事們下班了一起聚一聚、閨蜜遊玩或者是把它作為一個拍拖好去處真的很不錯,很有新意。 。

  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Pike Market)始建於1907年,原本是一個農夫市場。如今,農民和魚販只是構成這裏吸引力的一小部分,在這裏可以找到二百多家商店,供應各類生鮮蔬果,以及各地風俗的手工藝品;另外充滿異國情調的餐廳,亦沿街林立。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而就在派克市場的旁邊,誕生了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店內不僅懸掛著最初褐色雙尾鰭的LOGO,還可見一尊紀念柱“鶴立”於店內,這也是辨別第一家星巴克的標志。

  喝杯全世界最正宗的咖啡,在充滿咖啡文化氣息的店內打卡合個影,再買上幾只限量版的杯子,幾乎是每位到訪西雅圖旅行者的必做之事。

  第一家星巴克

  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第一家星巴克總店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朝聖勝地。它於派克市場內,店內不僅懸掛著最初褐色雙尾鰭的LOGO,還可見一尊紀念柱鶴立於店內,這也是辨別第一家星巴克的標志。凡是攜帶從第一家星巴克店購買的咖啡豆,到世界任一一家星巴克店均可免費制作咖啡。

  太空針塔

  「太空針塔」是西雅圖的地標,它的建成還得從1959年時說起。這個奇特的造型是由國際飯店的總裁

  愛德華卡爾森為1962 年世界博覽會所設計的重點建築,建築造型的靈感是從德國斯圖加特塔所得的提供豪華遊艇出租,水上活動服務包括:船河、釣墨魚、滑水及香蕉船等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