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周圍的皮膚是整個面部最脆弱的部位,稍有不當護理就會出現小的“缺陷”。不好好照顧會讓你看起來十歲了,精心保養,眼霜、眼香精、眼罩用了很多,結果竟然長出了可怕的脂肪顆粒!那你該怎麼照顧暴躁的眼睛呢?

最近去了lightmac醫學美容中心銅鑼灣店試做,一直想搵返條下巴線的最後我揀了做V Lift無針埋線療程,聽講冇HIFU咁痛,十分適合怕痛的人架!

  首先,控制適量的眼霜可以達到保養的作用:眼睛護理不可塗重,特別是質地太重的眼霜,更注重眼部護理的吸收性好。

  二,逆時針按摩:塗抹眼霜後,逆時針輕輕按摩眼部,直至眼霜吸收。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脆弱,避免強拉,容易形成細紋。

零死角V面!無痛即擁HIFU 療程效果

  第三,用按摩棒幫助吸收保養品:塗抹眼霜後,按摩幫助吸收是保養的關鍵。建議使用眼部按摩和美容設備,從頭部到眼睛末端輕輕提起,直到吸收面霜為止。

零死角V面!無痛即擁HIFU 效果

  維生素e去除脂肪顆粒:如果脂肪顆粒已經長大,在完成日常維護程序後,在上床睡覺前塗上一定數量的維生素e。在眼睛周圍按摩幾分鍾,幫助吸收,這將有助於脂肪顆粒脫落。

相關文章:

冬季有哪些護唇小妙招

為什麼不能小視角質層

季節性皮膚敏感護膚關注5個細節

熬夜的皮膚多貴的面霜都無法挽回

最高級別的paty需要最好的保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