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一個更好的自然條件,相信每一次懷孕准備的准父母最大的心願。隨著中國的宣傳對優生優育和科學,使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懷孕的准備,做好充分准備的重要性,以創造固有給寶寶更好的條件。但是,對於許多人准備懷孕的科學,似乎大多數人只認識到女人400ug每天葉酸的補充,需要在懷孕期間,准備在這個水平。事實上,這項工作可以准備比懷孕多,下面的准備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1.做一次完整的體檢,孕前檢查不能只檢查女方,男女雙方都要全面檢查..除了常規檢查以確認雙方健康外,還必須檢查精子和卵子的質量,以及需要檢查和篩查雙方的遺傳或無形情況,此外還要方便孕前治療,並方便醫生確定懷孕期間的胎兒情況。

參加防敏媽媽會產前講座,由註冊營養師講述BB健康成長計劃.

2. 在懷孕的前六個月戒掉這個習慣。 對於吸煙、熬夜、飲酒和飲食習慣等不良習慣,應在懷孕前6個月戒除。 因為尼古丁和酒精不僅會導致精子或卵子的染色體突變,即使妊娠影響胚胎植入,也會增加胎兒畸形的風險。

3.孕前6個月停止節食減肥,節食減肥不僅容易造成營養失衡,還容易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它還會引起內分泌紊亂,減少受孕的機會。這對男性和女性都是一樣的,無論你是否肥胖,你都不應該在懷孕前六個月節食。而對於懷孕前肥胖的女性來說,建議使用有氧運動來減肥,不僅可以減肥減肥,還可以鍛煉心肺功能。

香港人生活繁忙,懷孕 準備時,要特別注意吸收一些香港婦女容易攝取不足的營養素,尤其是一些胚胎成長必須的營養素,包括鐵、葉酸、鈣、碘、及多種維生素。

4,剛開始懷孕3個月孕期補充多種維生素,以補充維生素,或者營養不良的母親或母親的正常營養狀況,大約提前三個月建議孕婦補充複合營養素,最好的葉酸一起,它可以使身體更均衡的營養,也有利於良好的條件受孕。

5.遠離各種藥物,備孕前2-3個月的時間盡量停用一切代謝較慢的藥物,比如消炎藥,尤其是對於口服避孕的人群,要及時咨詢醫生,確認停藥多久可以開始備孕。只有充分的准備,才會更加安心地備孕,而不是等備孕成功,才發現一些藥物存殘留的遺憾。

孕婦 dha的攝入必不可少,不少人誤解以為食多D=吸收多D營養,但食雙份,也未必確保關鍵營養攝取足夠

6.准備懷孕時要做口腔檢查,懷孕前檢查口腔衛生,無論多忙都要完成一件事。 由於孕酮和雌激素的影響,它們更容易引起牙齦發炎和腫脹,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在懷孕期間更容易牙痛。 由於飲食習慣和口腔衛生,孕婦比一般人更容易患蛀牙和牙周炎。

因此,在懷孕期間,除了補充葉酸,還要做好6項孕前准備,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在准備新人的時候,能多理解,讓我們能夠提前做好更多的准備,也更好的迎接寶寶的到來,在此祝大家孕期好有陪伴!!

相關文章:

你怎麼准備懷孕前的測試

備孕前你要做好哪些心理准備

科學補充葉酸也是重要知識

從現在開始補充葉酸至懷孕前三個月的

什麼時候是孕婦服用葉酸的最佳時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孕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