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認為,營養不良只會發生在過去。其實,我們的身體也可能正在缺乏著某種必需營養素。美國“每日健康網”刊文指出,身體有些不適可能是提醒你該好好吃飯了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健康,又積極推廣及宣傳有關教育、知識和學習項目。是全港首家使用電子簽賬系統的直銷公司。 。

  手腳抽筋是缺鈣。缺鈣可能會導致肌肉痙攣、心律不齊。平時需要保證每天能夠攝入300毫升牛奶或酸奶,深綠色蔬菜也能幫助補鈣。

  軟骨病補維D。如果長時間缺乏維生素D,可能會得軟骨病。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診所注冊營養師凱特·巴頓建議,最好每天喝300毫升強化牛奶或酸奶;每周吃兩次富含脂肪的魚,比如三文魚,或每天抽出一段時間去戶外曬曬太陽。

  缺鉀會便秘、無力。腹瀉、嘔吐、大量出汗、飲食紊亂或腎髒疾病可能導致短期缺鉀,會肌肉無力、便秘、有刺痛或麻木感,嚴重時甚至會心律失常。香蕉、全穀物、蔬菜、豆類都可以成為鉀的天然來源。

  面色蒼白要補鐵。缺鐵會導致貧血。貧血會讓人面色蒼白、頭發稀疏發黃。巴頓說,補充鐵元素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鐵的牛肉、牡蠣、豆類、菠菜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健康,又積極推廣及宣傳有關教育、知識和學習項目。是全港首家使用電子簽賬系統的直銷公司。 。

  手腳麻木補維生素B12。維生素B12缺乏較嚴重時,會出現手腳和雙腿麻木、平衡感差、舌頭腫脹發炎、記憶缺失、妄想和幻想症。因植物不含維生素B12,素食者更易缺乏。魚肉、雞肉、牛奶中都有維生素B12,素食者可吃些早餐麥片補充。

  口腔潰瘍可能是缺葉酸。孕婦缺乏葉酸會導致胎兒神經發育有缺陷。缺乏葉酸會易得口腔潰瘍,生長發育緩慢。懷孕婦女必須保證每天攝入400毫克的葉酸,平時可以多吃些全穀物、豆類、綠葉蔬菜,或按醫囑服用補充劑。

  食欲不振找鎂幫忙。有疾病或常酗酒的人會缺鎂,可能表現為食欲不振、嘔吐、疲勞乏力,嚴重時會導致肌肉痙攣、抽搐、心律失常、人格改變。巴旦木、腰果、花生、菠菜、黑豆和毛豆都是鎂的好來源很多公司都忽視人才培養一環,每年都吸引很多從事自由職業(freelance)的人士加入,成為創業者,用創業改寫人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肉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