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誰呢?其實也不知道,叫做陌生人吧!舉起酒杯喝光了,再一杯,然後陌生人乾杯。只是在暖色的燈光下一模的姍姍人群,算是激情的動盪地歌謠卻是如此淒涼的小調,也抹不下莫名的悲哀,冠下一個詞,說是獨自傷心。那麼陌生人,你聽我的心靈:
“我有兩個世界,一個世界是屬於我的,在這個世界裏,分分秒秒總是不經意的為朋友傷心而傷心,為朋友開心而開心,為朋友委屈而抱打不平,活在友誼的 世界裏,連自己也分不清的迪士尼美語 世界友誼。而朋友也會為我開心而開心,或許有一刻,我真的需要了,朋友還會是朋友麼?還會像我的世界裏想像般的存在麼?我還有一個世 界,這個世界是不屬於我的,已經被命運束縛了,每天我都在不懈努力的為夢想奮鬥著,可是命運總是捉弄人,我幾般的改變了我的目標,只是接近我的夢想遲緩了 一些,當有一天,命運給了我一個機會,當我把握住的時候,我想把這個機會分享給我另外世界裏的朋友,卻發現朋友和自己的分歧產生了,才知道,在這個世界 裏,命運給自己的機會是量身定做的,然後便有了自己的孤單,默默的獨自拼搏。才發現,朋友永遠只是另外一個世界裏的朋友”。
青春傷透了心,歲月磨平了情,也就無所謂的心情了, 換作過去,一只筆,一張紙,然後靜靜的寫下哪一時的感情,寫的時候,字字沉重,憂透了心便是了傷心的文,留給誰看?誰或許懂我?詞黯惹得俏半生留念。第一 次進了酒吧,第一次與陌生人對飲,第一次沒了提防,只是想再一次受傷,或許只是找個傾訴的對方,或許只是與酒結了緣,或許酒緣相識的對方也是尋找另一次的 彷徨,因為陌生,誰曉得天亮,各別它方。傾訴惆悵,只是想與陌生的朋友緩解熟悉的心囊,只有這樣不會帶走憂傷,我聽了他的心暢,日後只是記得各自要驅走的 迪士尼美語 世界憂傷聽了曾經留給的故事。
似乎醉了,敬杯酒後,獨自離去,重慶夜晚的景色讓人好不喜歡,穿梭過車水馬龍的立交,輕倚著欄杆賞一望的夜晚,過一對手挽手的戀人,離別朦朧的茭 白。渠水它方,月色總是無疆,引我一人獨自淒涼,請侯它方心郎。夜風是那麼的熟悉,撫摸過熏香飄過情人肩上,捉一把餘香似乎像極了遠方她的身香,只是想念 她了。日子久了,閑忙的時候曾經望著天空,數著星星,幼稚的只是想打發時間讓自己不再那麼的想她。
重慶的花開了,我身旁的桃花依舊尋覓著月光妝扮她妖豔的臉龐,我想沒有人在夜的時候看過滿樹桃花吧,我看到了,並且那是滿樹桃花笑笑般的陪我過了想念而覺得孤獨的時候,還有那彌漫的清香捕捉了我的迷茫,心情舒暢了!
桃花追尋著最美麗的時候陪伴孤獨的人兒和浪漫而幸福的情侶,因為它看到了,所以它不怕枯萎然後凋謝,生命只是如此,應該追尋著自己的迪士尼美語 世界 夢想,淒涼只是暫時的彷徨,不需要因為淒涼而彳亍,遲緩了方向,放釋了迷茫,仍舊只是前方。
“我是寶劍,我是火花,我願生如閃電之耀亮,我願死如彗星之迅忽。”聞聞熏香,找個合適的方式釋放埋怨,因為人生只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