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的觸手,總在寂寥的午夜撩開我的門楣,都市的燈火早已沉睡,思念的閘門再一次撞開了記憶的心扉,午夜的風,帶著一點潮濕,一點涼意,月影下搖曳著那抹不去的情懷,夜已深,可是我不想睡
習慣了一個人默默的沉思,靜靜的回味,有時候聽一首歌都會淚流滿面,歌聲中彌漫著沁肺心胸的心碎,旋律中跳動著只有自己能夠讀懂的傷悲,也許出於感性,習慣沉醉在音樂中,咀嚼那些玲瓏在夢境中的溫情,也許出於專情,總是在等,等待那些已經故去的美好鴻影。
人生總是和歲月開著玩笑,假如沒有遇見,也就沒有如此的眷戀,假如沒有相愛,也就沒有刻骨的傷感,有時候一份情會來的突然,卻走的很遺憾,那些看似觸手可得的美好,卻隔著遙不可及的距離,情感也許是一個謎,當覺得已經擁有的時候,卻在離自己悄然而去,徒留一些殘缺的畫片,在時光裏翻來翻去。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刻意,卻在每一天都能夠想起,一個微笑,一個眼眸,都會是一種心動,僅此而已。
愛是一種幸福,是依託情感的寄主;愛是一種孤獨,是夜不能寐的無助;愛是一種惦記,是夢過千尋的更年期酸楚。真愛的世界裏沒有貪婪,只要一個清淺的擁抱,一份真誠的問候,在我心靈中都是莫大的滿足。
一個人,一條路,不知道已經走了多少回,還要繼續走多久,也許這條路根本就沒有盡頭,在你的生命裏我只是一個故事,而我的世界裏卻住著你的全部,可我還是習慣了守候,等待有一天,你不經意的一次回眸,能夠看到我所有的心酸和淚流。春去秋來,已經數不清幾度寒暑,當年的幼苗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忘不了這條路,這裏有你曾經留下的腳步。
煙雨流年,悲涼的筆端不知勾勒出多少蒼桑詩篇,泛黃的紙張記載著多少惦念,我只知道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都會秉燭伏案刻畫你的容顏,你永遠也不會體會我內心的痛楚,那是一種無奈,更是孤獨。
漫步紅塵,都市的繁華仿佛與我無關,燈紅酒綠的色彩已經與我無染,喜歡上了寧靜,在沉寂中理清雜亂的思緒,塵緣也許真的需要去看淡,慢慢懂得了,原來愛上的是回憶,多少年已經過去,每當想起卻還是隱隱的痛,這種痛已經深入骨髓,而那些揮之不去的背影,給心靈帶來的還是那樣沉重,這種傷感在歲月裏已經變成了一種適應。
夜漆黑,我卻在努力地揮舞著手臂,究竟想抓住什麼?是那一抹暖香,還是已經淡去寰宇家庭的背影?夜很冷,蕭瑟的冷風中,再也尋覓不到那故去的溫情。我好想忘記,忘記一切,忘記所有的痛,可是我做不到,無法把自己的內心清空,就這樣站在冷風中,任回憶肆孽的撕碎靈魂,任回憶一次次刺痛著心靈,總是期待有一天你能走進我的心裏,看到我所有的疼。
也曾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那樣就能丟掉所有的傷痛,可這種想法是那麼的蒼白無力,無法忘記你,就像忘記不了我自己,我也深深的知道,過去的一切已化作一縷塵埃,掩埋在穀底,而我還是一遍一遍的把它抱起,呵護於掌心,滄桑了歲月,悲涼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