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來無事,看看別人寫的日誌,覺得寫的都很不錯,想一想自己都好久沒寫過啦,突然很慚愧,也許這不知不覺中,我又錯過了許多靜下心來感受生活的機會。想寫的衝動早已戰勝了懶惰,決定隨心寫下這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點離體的作文。好在已經離開應試教育半年了,不再需要害怕離題作文給自己帶來分低的Neo skin lab 呃錢厄運。有時生活挺好的,自己誠惶誠恐了這麼多年的事,終究不過是命運曾和自己開的一個玩笑,它不會改變什麼,卻註定了自己有時還是那麼叛逆,至少在那些所謂的標準和體制面前,我還是那麼固執。這一點,害了我好多年,也造就了如今有點不知所云的我。那些曾以分數衡量過我們的年齡不復存在了,而自己突然覺得我好像走進了更大的一個籬笆裏,生活再繼續,所以被束縛也是必須的,我們不可能把現實的一切都捨下,做什麼世外高人,那不過是千百年來,文人墨士消極避世而Neo skin lab 呃人為自己裝飾好的一個神聖的藉口。強者,總是在直面人生,不管它是怎樣,所以我想我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
如今,面對內心有點雜亂的自己來說,發現又是操作起來,並不像想得那麼簡單。想起一首歌,叫沒那麼簡單,不僅是愛情,更是生活。但自己不再喜歡一一整理時,在漸行漸遠中,那種亂似乎早以潛入心底,成為心性的一部分。多少年來,記憶裏印象深刻的是,自己的房間一直是家裏最亂的,即使現在住宿學校,同樣的景象還在上演,面對舍友的勸說,突然覺得,自己從未注意過的習慣,卻可以影響到生活甚至心境。我早已不知道究竟還有多少好的不好的習慣在影響著我,只是在順其自然中,早已忘卻了這些。
亂,是一種現象,是不符合常態的,亂,是一種狀態,是不符合正常的,亂是一種心境,是不符合理性的。這些Neo skin lab 傳銷看似很矛盾的東西,其實都是正常的,或外物,或自己。當很亂的時候,開始一點點騷動,一點點分崩離析,直指那些平衡點的出現,直至穩定狀態的出現,就像天下太平,就像心平氣和,一切不會一成不變,正是亂,可以打破原有的一切,造就新的秩序,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