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無論什麼時候,摧毀一個人的,往往就是安逸。婚姻裏,最聰明的人,往往是既有相扶相攙的牛熊證搜尋篤定,也有獨闖江湖的能力。
青春是用來犯錯的。而成熟是用來改錯的。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乾淨俐落。能接受自己拼死,也接受被人整死,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等死。
精神病與正常人的區別是他們不會裝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婚姻是依靠法律維繫的,愛情則依靠浪漫。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迪士尼美語 評價的事情叫突破。
對於我們最愛的人,不說永遠,只說珍惜。
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世界那麼大,床卻那麼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那麼好,卻不能到老。我喜歡牽了手就能成婚的故事,卻活在了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時代。
喜歡是急著確定關係,愛是等自己有能力給她一個家。
記住,永遠不要靠出賣一個朋友的隱私,來取悅另一個不熟的朋友。
在相愛裏相濡以沫,在離別後各自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