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滿屋花香,侵入心扉,思緒飄飛。花開一季,落了一地,誰明眸了誰的花期,誰在誰最美的流年裏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足跡?或許這一切終將是一場未知的歸期,指間歲月,記憶如斯,紅塵夢斷,花開花落,皆為一場空寂。譜一曲過往流年,怎奈弱水三千,一顆紅豆難寄相思苦,憑欄窗前,一紙清寒,難慰今生顛簸!
似曾有人說過: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憂傷的牢。這是我聽過的最淒涼的句子,誰的指間滑過千年時光,誰在反反復複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午夜夢回,每每回憶往昔,總會為人生中那回不去的時光歡年、那永不再現的曾經流下熱淚,今夜,思緒又一次飄飛到你的身邊。
往事如煙,轉瞬即逝,但,眸光裏留下了千道山萬條水,眸光裏也閱覽過無數的人面,總有一些人和事繾綣在記憶深處,一個會意的眼神,一次擦肩的駐足,一句善意的忠告,一次傾心的交淡,在煙雨紅塵中閃爍著光明,讓輾轉紅塵路上的你,增添了一絲嫵媚,也增添了一絲溫暖。淒婉如煙,縹緲的瞬間,魂夢早已飄到天涯的彼岸,跌落在你久違的肩。無路可遁,有你的彼岸,才是繁華的終點,一路穿越荊棘奔向那心之夢苑,沒有出口,所有的不舍,所有的纏綿,都被嵌頓在記憶裏。
若沒有撕碎震撼的美,何來刻骨銘心的痛?相思無憑語,盈淚粉箋飛,愛從火熱的燃燒,到沉寂的靜默,再到夢痕的流失,終於領悟了愛的真諦。寫不盡的紅塵悲歡,歎不完的風月歡顏,畫不盡的落寞心,季節更迭,相思留守,執筆畫心,真情依舊。一支素筆,滿箋思念,水墨年華,用淚和汗寫下永遠,留給我一篇永不改變的想念,如花似夢,用情和誠築下明天,贈給我一片可以流淚白頭髮原因的花園,你是否又會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醒來?
誰將彼此的情與夢焚散,踏碎了這場煙花與牽絆,清風吹斜柳也許不能改變,重溫舊夢時君是否在原地等待?悠悠歲月,漫漫征途,一生中有太多的風景讓我無法忘卻,又有太多的事情想記住卻又無能為力。曾經有些花,奢望它不落,曾經有些緣奢望它不破,曾經有些人,奢望他不錯過,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裏最捨不得,藏的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有那麼一首歌,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流下莫名的淚,抑或因為思念或愛一個人而感動於一首歌,原來,快樂真的很簡單,只要那麼一點音樂,就讓嘴角能夠翹起,是不是你也會因為一首歌而改變了心情,是不是有那麼一句歌詞就說中了你的心事,是不是因為一首歌而喜歡上一位歌手。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那麼一首歌,無可取代,悲淒的音符,在荒野漫遊,沸騰的眼淚,燙傷滿天星鬥,午夜的曇花,刹那間悄然而休。
今夜,我站在窗前,透過霓虹的投影,飄忽著你的掠影,欲伸手,無法觸摸,一種欲罷不能的隱忍,鑽入記憶的縫隙,慢慢遊動的疼,侵蝕過去裏的所有繾綣纏綿,然後碰撞著破碎,琴聲低婉,點點綴簾,風在吟唱,月在漫舞。是歲月老得太快?還是紅顏溺了水?拾一片落葉,把思念寫在上面,將它裝進信箋裏,但卻不知道願景村 退款該郵寄給誰?趴在窗臺上,傻傻地望著天,月兒尖尖,懸在天邊,如一艘無人駕駛的船,泊在湖心,任聽浪來差遣。寒冬的夜是如此的淒婉,紅塵阡陌,於繁華的歲月中,我舞一段暗香盈袖,跳一曲秋水長天,只為這一美麗的相遇,相念的淚凝成了經年的瑚珀,璀燦了你我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