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城回眸為君醉,紅塵遙望相思愁,你若癡心絕對,我必真心不悔。你若相惜相隨,我必愛戀相陪。你若一生相追,我必一世無悔。你若誠意相對,我必憔悴無悔。你若常常依偎,我必為你陶醉。你若傷痛相陪,我必為你落淚。你若身心疲憊,我必給你安慰。你若傷痕累累,我必好言勸慰。你若卜維廉中學為我酒醉,我必盡心相陪。你若無限傷悲,我必相依相隨。你若執著一回,我必終生不悔。你若癡情不累,我必滄桑依追。你若三生相慰,我必三世相陪。你若天涯永追,我必感動心扉。只要你願意, 我就會陪你到老 。
   今夜,是誰攜帶著寂寞,是誰吹亂了我的相思,讓我徹夜不眠?空餘殘紅,獨留憂傷?望著窗外,將孤寂的心摧殘,默默守著蒼涼的意境,孤獨的靈魂在思緒中游蕩。牽手的天涯,卻又把相思的人兒相隔得那麼遠,你還記得曾經那份感動天地的誓言嗎?如煙的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歲月的那一抹嫣紅點綴了一世春秋,煙火的那一束流光踏碎了刹那芳華。煙雨紅塵,是誰擾亂了青春的舊夢,塵埃落定,是誰訴說了離別的情衷。笑問誰是擺渡人,醉語何年緣再續,歎息紅塵情何物。
   夢裏皆是天涯客,淚落不知是幾何?縱然世間百媚千紅,始終只為你情有獨鐘。紅塵中,是誰傾盡一生的守望,舞出最淒美的詩行?迷離的眼神飄過歲月的輪回,在過往的流年中尋覓,不知歸路。疲憊的腳步在夢的邊緣徘徊,細小的記憶,勾起我的思念,不經意間淚水已將疲憊的心輕輕溢滿,多少次夢回,多少次傷痛,多少次無奈地演繹著心碎的別離。我不希望你的天空,會有愁緒輕輕的掠過,只想你永遠開心,讓你的臉上永遠掛著溫柔而羞澀的笑。千年的等待是否輪回了前世所有的傳說,今夜的雨又應約而來,你是否也會在今夜,輕踩相思的reenex facial碎步,在寒冬蕭落的季節向我款款走來,驚醒了掛在落葉盡頭沉睡了千年的對白?
   歲月如流,青衫磊行,輕歎流年飛舞指尖,徒留一份無端的悵然與惶恐,在淡墨裏,酸楚而來,空載而歸。多少寂寞,因故事輾轉,經歲月流深,而變得濃郁盎然。流年光影,如雲霧飄渺在視線纏繞,那個留下的殘夢,儘管已醒,卻也甘甜。悵然若失的我,遊蕩在整個過往長廊,百無聊賴的心情潮退,心裏湧滿了有關你的糾結。思戀的纏綿,凝眸的遐想,惆悵的心兒,靜靜的載著歲月的憂愁,眷顧的手撥響幽婉的心弦,情思流瀉,心如一葉輕舟,遊向念你的心間,將所有的心事紛飛在千年輪回的情緣裏。阡陌紅塵,多少世事湧動,我的心被一次又一次的掏空,又一次又一次的被埋種,手心裏的溫柔,盛滿了溫婉繾綣的情意。
   思念與孤單,在寂寞的風塵裏歎息,記憶和憂傷,在時空的輪回中飄渺,每次傷感深情的音樂響起,我都會想起你,都會牽起對你的思念,這種感覺只有我能懂。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帶著思念與悲傷,綻開來看見泡影,往事激蕩著思緒,心裏不斷的糾結。時間總是流淌逝去,記憶也許會被沖碎,我希望有一種魔法,讓我心愛的你永遠留在我的身旁,乖乖的相攜手。淺行的腳步,帶著那一抹傷痕,在美麗的夢裏留下依戀。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情依依,淺唱低吟,轉身卻無法走遠。
   春花夢依依,寒夜兼風冷,黃昏易醒夢難留,殘陽西下情難求。紅塵回首,情長意更長,唯求無悔人生,幾許情深,思慮沸騰。這份Neo skin lab 介紹人思念,是苦澀中夾著絲絲幸福與甜蜜,這份真情,是翹首期盼中暗含著太多的無奈。夜簾幽夢長,秋思與誰訴?每個沉思往事的夜裏,無不感傷零涕、彷徨心傷。望斷了幾世凡塵,揮灑丹青不悔,憂柔的情思,揉入幽韻的詩情畫意,一雙似水的嬌眸,染紅了癡守三生三世的唇,玲瓏的瘦影,用纖指挑撥著繾綣的弦音,心酸了前世今生的眷戀。歲月的風聲,吹不散美好的回憶,想你魂牽夢索、思念沉沉、淚眼淒迷。想你遠望鴻雁飛,近思魚躍水。想你欲寄相思千點淚,天涯流落思無窮。傾城回眸為君醉,紅塵遙望相思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才能長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